专业追文某油

儿童文学创作者

【迪辛▪repo】辛迪今天直播真的糖度爆表!




玉浩:你这个唱的什么玩意儿啊?

辛杰:………

玉浩:这都谁搭档啊,要我说…………

房老师:我搭档啊怎么了?(身高压制.JPG)




房老师:这是我们家辛杰balabala

我:阿伟火葬场. JPG


okok知道了你们家辛杰你们小两口继续玩就成啊






还有直播最后卢老板亲自做媒!

卢鑫:来段说的吧,来来来就你给大家说一段(指房鹤迪)(好像是但我忘记了)

房老师站起来,然后玉姐姐想找辛杰去结果辛杰早就起来了

(别以为辛杰你坐最边上就不知道你一直看着你们家那位谢谢)


房老师:来来来让我们俩这个辛迪喜剧组合给大家来一段


不论什么时候都会cue上这个名字的房老师。


还有

房老师:你来当妇女让我来保护你呗

(反正词都差不多啦)

转镜头的时候有个延迟但很明显能看出刚转的时候房鹤迪的手一直都放在小眼线的后背上

并且挨得非常近!(没有截到图真是可惜了.._:(´_`」 ∠):_ …)



还有就是房老师这个腿真的

好直!好长!好细!

自愧不如(´△`)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